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2018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更新)

发布时间:2018-03-16 | 人气:

一、调剂专业

学术型:民族教育

二、调剂要求

1.拟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不能低于教育部划定的A类地区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

3.拟调剂复试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应与我校拟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属于相同一级学科或同一学科门类内的相近学科。

三、调剂办法

拟调剂考生登录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nnu.edu.cn/ ,点击进入“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调剂系统”(http://219.244.71.69:8080/account/login),注册账号并登录后,在“报考台首页”查找“民族教育学院”的调剂信息,进行报名。

四、注意事项

1.调剂复试名单将通过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同时在本网页更新通知,不再接收邮件材料。

2.本预调剂系统仅为校内调剂系统,调剂考生复试后最终的拟录取必须完成国家“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的相关程序,并以国家研招网中最终录取状态为准。

3.优秀考生优先录取,最终确定为“拟录取”的优秀生源调剂考生入校后可享受学校奖励。

 

 根据当前教育部已经确定“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及公布新一轮学科评估结果的实际情况,对我校招生工作中使用的“优秀生源来源范围”做适当修改,修改后的“优秀生源来源范围”为:
1、推荐免试生;
2、本科就读于“双一流”建设高校(不含此类高校的独立学院);
3、本科就读专业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为B(即全国前30%)及以上等级,且本科就读专业与报考专业一致;
4、本科就读于境外高水平大学。


民族教育学院 

2018年3月16日

上一条:2018年民族教育学院硕士复试安排

下一条:民族教育学院2017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推荐人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