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2-21 | 人气: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学院于2月20日晚7:30,在院多功能厅召集全体藏族学生进行了座谈。院副书记、副院长马正平主持了会议。
  马老师详细询问了藏族学生寒假期间的见闻,上学期学习的感受,面临的困难,对学院或学校的要求。以生活事例为切入点,阐释了当代青年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努力学习、提高本领,继承和发扬多元一体的中华文化。他指出,维护祖国统一和各族人民相互离不开,既是我们生活的现实基础,也是实现未来幸福的根本保证,中华民族的历史发展证明了这个道理。他要求全体藏族学生要遵守学校的纪律,明辨是非,旗帜鲜明地与中央保持一致,做到不信谣、不传瑶、不参与任何非学校行为的活动,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同时,借助藏历新年的吉祥,马老师代表学院向全体藏族学生致以问候,并希望通过他们向其亲人带去祝愿和问候:新年吉庆,扎西德勒!
                                           (党支部)

上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甘晖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