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雪莲女士、芒德女士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2-09-10 | 人气:

    9月7日下午3:00,院长冯建新在逸夫楼三层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雪莲(Sharon)女士和芒德(Sandi Mond)女士。我院段亚绒副教授及办公室主任成珊娜、团总支书记萨仁娜参加了会谈。
  冯建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雪莲女士和芒德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这一年以来的变化。会谈期间,双方就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雪莲女士和芒德女士对我院的作法表示了肯定。同时,冯建新院长提出希望她们能帮助学院同美国的少数民族教育院校或研究机构建立联系,以期待学院年轻教师、学生交流、项目研究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入合作,芒德女士表示非常高兴承担这方面的工作。最后,雪莲女士、芒德女士表示愿意与学院年轻教师、学生进行交流座谈,并表示愿为全院师生就美国高等教育等问题做学术报告,以期与大家的进一步交流。
  会谈结束后,冯建新院长与雪莲女士和芒德女士确定了座谈与做学术报告的具体时间以及其他相关事宜。

上一条:副院长杨维平为2012级预科新生做树立优良学风报告

下一条:我院201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