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房校长检查我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23 | 人气:

    10月22日下午,校长房喻、办公室主任马晓云来到我院检查工作。院长冯建新,副院长杨维平,副书记、副院长窦文阳,办公室主任成珊娜等热情的接待了房校长。
  院长冯建新就我院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向房校长作了汇报。校长房喻在了解有关情况后指出,民族教育学院应在总结以往预科培训的经验基础上,做好少数民族骨干学生的培训工作,结合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生的特点,努力探索具有师大特色的培养计划。
  房校长肯定了我院以民族教育为重点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工作,同时还指出要做好教师队伍的成长发展工作,切实做好内部队伍的成长,逐步优化教师队伍,为学科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房校长还指出对所有的学生要一视同仁,热情解决学生面临的各类困难,营造和谐、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突出我校民族教育的优势。

上一条:我院召开庆祝古尔邦节座谈会

下一条:学习应有“理解”与“沟通”——雪莲女士来我院讲学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