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文化评审小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20 | 人气:

 

    11月17日下午,学校“学院文化评优促建”评审小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评审小组听取了冯院长所做的“学院文化促建汇报”,就我院文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首先,冯院长对与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就民族教育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尽的汇报。他说民族教育学院文化建设应以精神文化建设为灵魂,文化阵地建设为平台,品牌文化建设为目标,贯彻“爱国守法,开放包容,勤奋坚韧,遵纪友善”的院训,将不同层次的少数民族学生凝聚起来,强化基础,拓宽兴趣,共同提高。他强调民族教育学院具有独特的制度文化,形象文化以及学术文化。学院利用学生管理制度,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同时学院加强形象标识、形象展示和对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树立学院良好形象并加大力度鼓励老师和学生潜心研究。经过多年的努力,民族教育工作取得辉煌的成绩。
    专家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我院文化建设特色明显,取得的建设成果显著。同时,他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学院对现有课程安排时间进行调整,更加符合学生上课要求;此外应进一步重视少数民族骨干硕士与本科预科学生的交流,达到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效果。
    最后,评审小组一行参观了我院历年来获得的各种荣誉奖牌。

 


上一条: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为我院学生做报告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