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5 | 人气:

3月1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总支委员4人,1人出国访学请假。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生忠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郑生忠首先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他指出,2018年学院党总支要继续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是要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增强“五个意识”,深刻理解“四个全面”重要内涵;二是要持续深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站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抓好反“四风”,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要不断加强和改进班子建设,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提升班子决策水平、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四是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新规划党支部建设,选好配强党支部干部,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

随后,郑生忠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说明了学院关于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部署和基本方案。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珍惜权利、强化意识、统一思想。并就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的推荐工作作出具体要求。院长冯建新强调选举工作要坚持集体领导,责任到人,做好信息的沟通和政策解释工作,并表态对相关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全面落实2018年全年党建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开创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启航新学期,奋进新时代——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