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祝贺我院凯迪娅·艾麦江同学在陕西省主持人大赛暨第十八届西北政法大学主持人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和最高人气奖

发布时间:2018-05-21 | 人气:

5月18日,第十八届西北政法大学主持人比赛决赛在AJ33教室开赛。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各大高校共12名选手参与其中,我校民族教育学院学生凯迪娅·艾麦江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并荣获大赛二等奖最高人气奖荣誉。

本届主持人大赛经过初赛入围24名选手,4月24—25日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行为期两天的复赛,共有12名选手角逐最后奖项。我校参赛选手凯迪娅·艾麦江以稳定、卓越的表现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最终以优秀的成绩进军决赛。本次决赛共四个环节,分别是经典演绎情景主持,争锋相对,“致青春”。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展开了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并展现了各自的特色与能力,整个现场充满青春活力。我校选手凯迪娅·艾麦江表现出彩凭借舞台呈现的完整性,新颖性,独特性现场表现的稳定性,获得在场评委一致的好评。比赛最后点评环节,选手们虚心接受专业评委严谨的点评指教,颁发的各类奖项实至名归,为大赛画上一个圆满句号最后,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大赛完美落幕。

据悉,西北政法大学主持人大赛始办于2001年,自创办以来,大赛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赢得了陕西省各高校及省内媒体单位的一致肯定。大赛为每一位有才华、有梦想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初赛.jpg

初赛现场

复赛.jpg 复赛1.jpg

复赛现场

决赛现场1.jpg

凯迪3.jpg

决赛现场


才艺展示

QQ图片20180521142755.jpg

奖状.jpg

上一条:民族教育学院2018年民族团结活动月开幕

下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记第四期民族预科生汉语能力提升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