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党支部与民族教育学院支部开展“征求学院意见、促进机关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 人气:

为夯实学工党支部与民族教育学院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共同促进我校机关工作、为更好的服务在校师生,1月2日下午,我院与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工党支部开展了“征求学院意见、促进机关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学工党支部书记蒋毓新,少数民族教育管理科科长李钊,雁塔校区综合管理科科长李晨子,干部雷培强、白克阿力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我院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对学校机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民族教育学院院长冯建新、党总支书记郑生忠、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窦文阳、辅导员热依木及部分师生代表分别结合此次党日活动主题发表意见和建议,表示近年来学校机关工作作风有了很大的转变,在教育、管理和服务师生方面都做了很多努力,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对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两支部共建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特别感谢学生处对我院石榴籽工作坊、少数民族大学生马列读书中心、“悦心坊”二级心理站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与此同时,针对涉及到师生发展和民生福祉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面向预科生开设文化体育课程、允许优秀的预科生参加全国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为新进教师争取福利房分配等。

学工党支部书记蒋毓新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希望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全面征集我院对学校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工部会原汁原味做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记录工作,将此次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后报送机关党委,以此持续推进机关工作作风的转变。相信通过本次交流座谈,民族教育学院将会越来越好,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办好全国最好的预科教育,为推动新时代少数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饺皮圆圆,二班心连——2018级预科2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