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 人气: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1月16日上,我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六附楼3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长冯建新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窦文阳参加会议,学校2018年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第一督导组张旻在会督导,学院党总支秘书热依木·努尔麦麦提做会议记录。

为确保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会前学院党总支从制定专题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及深入谈心交心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冯建新代表我院领导班子按照上级要求,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结合学院党的建设、综合改革、事业发展目标建设情况,作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和2018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紧扣党委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对照检查,并率先作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窦文阳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并开诚布公逐一对自己、对班子、对学院发展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听取班子和个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校党委第督导组张旻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

张旻同志认为我院党委会前认真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深入谈心交心,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取得了预期效果,强调会后要细化梳理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政治方向,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期限。他强调,院领导班子要以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努力拼搏,奋力推进学院各项民族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冯建新同志表示学院将认真抓实抓好整改:一是深化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反馈;三是落实好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凝心聚力,带领全院上下共同奋斗,开拓进取。学院党总支将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学院民族教育事业发展和科研队伍建设。

 

上一条:滋润一片心灵、温暖一方土地——我院深度走访受助学生家庭

下一条:感受科技魅力,争做时代新人——我院2018级预科3班赴陕西科学技术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