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师生共同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 人气:

10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以及群众游行同步进行。上午900,学院师生通过各种渠道,同步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盛典,对祖国70年来的发展成就倍感振奋,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是中华民族的一大盛事,为人民群众和我院师生所企盼。为了使师生能及时收看相关精彩盛况,学院配合我校各部门,分别在学院305会议室雁塔校区积学堂以及长安校区新勇活动中心直播点组织师生一起观看庆祝大会

观看庆祝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后,师生们难掩激动的心情,发出了感慨并开展热议,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成就倍感振奋,对新时代的发展之路充满信心。并表示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为自己美好的未来做好准备,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初心●使命】学院党总支组织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2019级本科预科新生心理测评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