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初心●使命】学院党总支组织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9 | 人气:

10月25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围绕“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建新主持集体学习。

在集中学习阶段,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建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容节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并表示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优良传统,是践行党的宗旨的主要体现,是党的基本工作方法。结合自身工作,他认为目前实际工作中还存在深入群众不够的问题,今后应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完善科学决策机制,不断强化宗旨意识。

在讨论发言环节,大家一致认为,“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需要在实际工作开展过程中深化于心、内化于行。党员的宗旨和集体的目标是密切联系的,要做好统筹,要依靠群众的力量来实现集体的目标。群众的特点就是有大智慧、有力量,脱离群众的工作必然困难重重。同时群众也是有局限性的,应时刻关注群众利益,有效激起群众智慧,在与群众的互动中引导和组织群众。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初心●使命】学院行政学工党支部与学工部学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