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 人气:

11月24日,学院在六附楼305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生忠、院长冯建新、党总支副书记窦文阳、办公室主任董涛、教学秘书贾文红、各往届毕业研究生导师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窦文阳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信息填报的相关工作安排。会议强调,第五轮学科评估是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机遇,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充分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性,集中力量,齐心协力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要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思考,按照学科评估工作要求,做好学院特色工作、凝练优势,建立工作小组,落实人员任务分工,进行科学归纳总结,强化统筹安排,加强我院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小落细落实,为我校新一轮学科评估工作做出贡献和力量。

上一条:“寝意暖暖,默契满满”——民族教育学院成功举行2020年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