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纪念“一二·九”运动暨阳光体育半程马拉松接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3 | 人气:

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运动,学校每年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暨阳光体育半程马拉松接力比赛。12月11日下午,比赛在长安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在学院团总支的统一组织下,我院38名民族预科生参加了比赛,党总支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及全院预科生到新区田径场加油助威。

比赛之前我院运动员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大家激情满满,信心十足。随即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奔跑,在阳光照射的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在这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中,我院运动员一个接一个地奋力奔跑着,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始终充斥着紧张、活泼、热烈的氛围,其他同学则为运动员们拿衣递水,奋力呐喊。我院的接力棒传递着必胜的信念,传递着民族团结奋进的精神,最终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弘扬了拼搏奋进的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增加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展示了陕师大学子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同学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展现出朝气蓬勃、向上进取的精神风貌与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13BAF

上一条:民族教育学院“三结合”推进“四史”学习实效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民族预科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