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 人气: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处走、往实里走,7月10日至7月14日,民族教育学院各支部线上线下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成员韩旭晖参加了行政学工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教工教师党支部、行政学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严格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摆自身问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所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提出了整改举措。各位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依次对本人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深入剖析了在深入学习教育、立足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师生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行政学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生党支部线上组织生活会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成员韩旭晖参加了行政学工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党员们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组织生活会上行政学工党支部书记董涛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为主题,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为首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做检视、整改。通过交流谈心、互相提醒,与会党员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奠定了基础,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长远规划注入了新动力。

上一条:民族教育学院全体预科生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民族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