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 人气:

10月19日上午10点在6附楼305会议室,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生忠为2022届毕业研究生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郑老师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了毕业生们当前的学习生活、入党发展及就业升学动向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对专业、对学科、对学校有信心,不管是升学还是就业,都要做有目标、有计划、有准备的人。

随后,郑老师就同学们的毕业、就业和升学三方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关于毕业,郑老师强调上半学期是决定同学们能否顺利按时毕业的关键期,提醒各位同学要注意时间节点,建议在12月中旬完成毕业论文初稿,后期在导师的指导下反复修改,按时并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同时强调了学术诚信,告诫大家千万不能为了毕业做一些违背学术诚信学术道德的事情,申明了论文审查的严谨性和严肃性。

接着,郑老师详细询问了每位学生的毕业动向。他希望同学们增强就业自信,能够准确把握国家、学校的就业政策,明确自我定位和就业方向,全面准备求职材料,积极主动求职,早日实现高质量、多元化就业。会上,郑老师表示学院会对毕业生给予更多地关心和鼓励,将提供更多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升学。

最后,郑老师总结道,作为即将走出校门的研究生,做一个理想远大,境界高远的人,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力争为社会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学院传达和学习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内容

下一条: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前行力量——民族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