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2018年世界杯期间学生安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6-18 | 人气:

全院各教学班级:

2018年俄罗斯足球世界杯6月14日正式揭幕,时值我院2018届预科结业生离校和班学生期末考试,为确保我院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的2018期末,请大家在世界杯期间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强化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以文明、和谐、健康的形式观看世界杯,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不允许学生组织和参与任何形式的赌球活动。在寝室、食堂等区域观看球赛的同学,要遵守学校公寓管理等相关规定,遵守公共道德,文明看球,理智对待输赢,保持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风度,爱护公物,不得高声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学习和休息构建和谐宿舍关系体现师大民教学子的文明素养。

2.不允许学生因观看球赛而出现旷课旷考等情况。严格遵守学校考勤管理规定,正确处理观看球赛与正常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不因观看球赛影响学习、复习备考和正常作息,不因观看球赛而旷课、缺考。

3. 不允许学生因为看球出现酗酒打架等事件。世界杯比赛期间,学生寝室将继续加强监管,学生不准带陌生人进入寝室,不准留宿外人,不准夜不归寝和晚归,以确保广大同学在寝室的正常生活休息秩序。严禁起哄、砸瓶子等一切滋事行为,对于因观看球赛夜不归宿、违章用电等违纪违规行为的情况,一旦发现,我院将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4.我院预科生结业即期末考试临近,请广大学生将主要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加强复习和备考。

5.希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学习、生活和观看球赛的关系,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按时参加学习、考试和集体活动,切实维护安定、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

 

民族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8年6月18


上一条:民族教育学院2018年暑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民族教育学院2018年端午节值班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