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分党校2011年开课计划

发布时间:2011-03-11 | 人气:

  一、班级规模
  我院现有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积极分子共102人,根据有关考察程序,经过严格审核、公示,最终拟按52人规模组班进行2011年党课培训。
  二、授课计划及任课教师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党校有关培训大纲要求,本期培训班将于3月中旬启动,3月底结束,按5讲进行,具体如下:
  第一讲:3月15日(星期二)(开学典礼)  党的性质、宗旨和任务 主讲人:李永康
  第二讲:3月17日(星期四)  党的指导思想及其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 主讲人:马正平
  第三讲:3月22日(星期二)   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   主讲人:任应坤
  第四讲:3月24日(星期四)   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社会主义事业的胜利  主讲人:崔创
  第五讲:3月29日(星期二)  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主讲人:杜叶婷
  所有课程均安排在晚上进行,具体授课教室暂定为院多功能厅,时间根据情况适当调整,上课安排由院党总支秘书提前告知主讲人。
  三、考试、结业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党校有关规定,本期培训班将在6月份组织考试(闭卷形式),对考试合格者授予结业证书。
                                                    民族教育学院分党校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一日

上一条:2011年党课学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民族讲坛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