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评选2011年校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04 | 人气:

  根据校研究生部的通知,近期学校拟启动2011年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我院研究生将按总人数6%的名额推荐参评。具体条件为:
  1.思想积极健康、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无违反民族团结情况;
  2.学习态度端正、目的明确,学习成绩良好;
  3.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公开发表有学术论文,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学、艺术作品,在省级以上竞赛中获奖,或为校研究生文化节学术讲坛主讲人,或有其他学业学习方面的证明成果。
  欲申请校2011年校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的同学登录院主页下载中心下载填写表格,于5月12日下午16:50前,以班为单位报院研究生会学习部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由院党总支复审,确定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研究生部,逾期不报,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另,申请奖学金者须交文章、作品原件或其他证明材料,附复印件(文章或作品均以2010年9月入校时间为起始点。)。
  请各班班长将此通知精神及时传达给全体同学。
  民族教育学院
  2011年5月4日

上一条:2011年校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参评人公示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1年校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