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表彰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1-06-07 | 人气:

  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继承者和接班人。2010-2011学年,我院学生党员中,涌现出了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自觉进行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服从组织领导,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工作任务;学习目的明确,刻苦认真,顾全大局,维护民族团结,遵守纪律,言行一致,为构建和谐班级、和谐校园做出贡献的先进分子,他们以实际行动阐释了理论学习对党员的引领作用。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励广大党员同学争做理想远大、政治合格、理论扎实、学业优良、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全面的合格人才,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学生党支部认真评选了一批党员“理论学习先进个人”,现对获得“理论学习先进个人”称号的党员同学予以表彰,授予有关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号召全院学生党员,能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激励自我,创造佳绩,始终不辜负党和国家的信任,努力为党的事业做出新贡献。
                                                                       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一年六月七日
  附:表彰名单
  第一党支部:杨霞 刘韬 吕斐 张敏 马小燕 虎雅斐 史美艳 麦丽斯 高沙尔·居马胡勒 关静宇 梁静 张媛
  第二党支部:才让 哈心惠 刀剑 王应玉 浦文轩 林洁
  第三党支部:蔡晓东 陈子宝 郭银菊 李金辉 马关宇 冯慧敏 闫春梅 冶林琴

上一条:2011年民族团结活动月先进评选公示

下一条:2010级民硕生结业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