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2011届优研、优干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1-06-25 | 人气:

  2010年9月-2011年6月,全国16个高等院校的331名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在我校民族教育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基础强化培训学习。一年里,同学们志存高远,严格自律,积极进取,在文化课学习、学术研究、文艺表演、体育竞赛、社会实践和组织管理等方面,创造了一系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为鼓励同学们心系祖国,在新的学习阶段创造更大的成绩,争做社会主义建设和少数民族经济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经研究,决定授予马秀草等65名同学优秀硕士研究生荣誉称号,授予张媛等28名同学优秀硕士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
  希望获奖同学以此为激励,铭记母校期望,在未来学习阶段,争取创造更大成绩。希望全体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不负国家重托,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推动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建功立业!
  附件:表彰名单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部
                       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七日
  优秀研究生:
  刘晓晶 刘艳菊 杨霞 王安华 格根塔纳 梁静 覃锋 章玉龙 张敏 姜媛媛 魏玉贵 黄民理 李奎 张辉 马炜刚 马尙学 马小燕 陈俞欣 蒋耀龙 简予繁 薛彦非 王凤琳 常晓娇 李晓华 李鹏 麻文斌 杨丽芳 周煜辉 代钦 郭渠江 刘晨 杨燕 布依艾加尔 王晓璐 王应玉 张成海 杨成海 陈臣 马秀草 陈杰 刀剑 龙晓娅 张海燕 郭靖 牙克甫江 杨林勇 李登周 闫慧君 公保 林洁 李东杰 张红雨 谌红漾 冶林琴 于越 康丽玮 木尼热.亚力坤 伊乐其 马关宇 索朗央拉 李晓燕 杨积伟 杨锦明 蔡晓东 郝婷
  优秀研究生干部:
  张媛 包乌日罕 张钊 何璇 黄献莹 方贵忠 林超琴 虎雅斐 刘丽超 史美艳 罗蔚 党洁 李琳森 陈金国 哈心惠 才让 浦文轩 哈斯尔 包琨 冯强 闫芳 罗国爵 吴礼旺 闫春梅 王君华 陈子宝 孟根其其格 李金辉

上一条:转研究生部2011级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生基础强化培训学习报到须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1年民硕生结业典礼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