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民族教育学院2016年“凝聚民族正能量,共圆多彩中国梦”民族团结活动月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6-06-02 | 人气:

各班、团支部: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引导青年学生体验民族风情、走进民族文化;感受民族魅力,激发民族认同;促进民族团结,营造和谐校园环境。我院于2016年5月至6月成功举办了2016年凝聚民族正能量,共圆多彩中国梦”民族团结活动月。

 在本次活动月中,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和学生会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全体同学积极配合、广泛参与,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优秀活动成果。为总结经验,表彰模范、树立先进,我院部决定对本次活动月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优秀成果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认真总结经验,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把成绩和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民族团结和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民族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日

附件:

关于表彰2016年“凝聚民族正能量,共圆多彩中国梦”民族团结活动月先进个人的决定.doc

上一条:关于公开招聘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研究生兼职班主任、助管、助教的通知

下一条:民族教育学院关于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