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颁发2012年励志奖学金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2-05-14 | 人气:

  2011年9月-2012年4月,我院本专科预科、民族硕士两个层次700名学生中,涌现出了一批志存高远,严格自律,积极进取,在文化课学习、学术研究、文体竞赛等方面成绩优秀的同学,带动了学院良好的学风。根据《民族教育学院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经过本人申报、班组评议、辅导员、班主任审核、学工组复审、院务会批准、公示等环节,评出谭力等50人为2012年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发给相应奖金。
  学院希望获奖同学以此为激励,牢记责任,在未来学习阶段,争取创造更大成绩。希望全体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不负国家重托,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推动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建功立业!
  附件:表彰名单
                                                  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四日
  表彰名单:
  谭力 罗玉霞 赵雅研 杨玉华 肖静 杨梅 加纳特 亚夏尔·塔依尔 祖丽胡玛尔·努尔艾合买提 才人拉毛 看着拉吉 苏比努尔·艾合买提 帕尔扎·帕尔哈提 古丽斯旦·买买提明 马合提木比·托合托尔把衣 艾合麦提江·吾舒尔 迪丽努尔·铁力瓦力地 蒙泽察 热依木·努尔买买提 蔺以念 周欣 金旭柱 杨莹 吴霁 李学倩 廖玉洁 杨晓晖 慕生炜 付玉立 周玉涵 卢素瑛 韦美灵 朝乐梦 吴振东 马世雄 骆艳娇 其尼塔西古丽赛丁 毛黎明 马慧 姚首任 李林娟 冯抒南 向勇 乌琦嘉 黄梦遥 木热提江·阿不拉 党丽娟 陈世伟 丁香 张晓玲

上一条:2012年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先进个人”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2年励志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