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 人气:

       在各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于2017年11月14日15:00-17:30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旨在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研诚信、推动科技创新。 会上邀请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作精彩报告。并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设立31个分会场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11月14日下午,民族教育学院研究生、预科生代表及学院青年教师在六附楼312室集中收听观看了此次宣讲活动。此次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宣讲,中国科协、教育部联合印发通知进行部署动员、抓好落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上一条:十九大精神学习专家报告会通知

下一条:我院2017年拟晋升职称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