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党总支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 人气:

图片1.jpg

4月3日下午16时许,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了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生忠同志主持。

图片2.jpg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窦文阳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出席中共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宣读完毕后,选举办法得到到会人员全票通过。大会还表决通过了由马元丽、董涛两名同志为本次大会监票人,其中马元丽同志为总监票人,根据选举办法,大会指定赵超、白玉雯两名同志为本次选举的计票人。学院党总支秘书赵超宣读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及简历。

图片3.jpg

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最终选举出两名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按照大会投票统计结果,以下同志当选民族教育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以姓氏笔划为序):

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  冯建新

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郑生忠


上一条:民族教育学院2018年清明节值班安排

下一条:2018年研究生招生成绩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