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6 | 人气:

一、拟接收调剂人数

本年度我单位拟接收调剂人数6名

二、接收调剂基本要求

1.民族教育学院调剂复试考生须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且获得学士学位,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毕业时获得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2.拟调剂复试考生所报考专业必须是一级学科代码为“0401”开头的学术型硕士不接收课程与教学论专业

3.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且初试成绩符合国家教育部所指定的A类地区国家线。

三、调剂工作程序

1.发布接收调剂公告。42日至43日,发布接收调剂公告,开通中国研究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

2.审核调剂申请。在以上规定的调剂申请接收时间内,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进行审核。

3.确定调剂复试名单。择优确定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

4.通过调剂系统向进入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告知考生复试日程安排及其他相关事宜。调剂考生须在24小时内接收“复试通知”,否则取消复试资格。

5.依据《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组织调剂考生的复试工作。复试完成后及时将调剂考生的复试结果报送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由研招办向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24小时内接收“待录取”通知,否则取消待录取资格。

四、调剂考生应提交的证明材料

1.考生考研初试成绩单一份;

2.往届考生须提交本人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件原件。考生毕业证书不能鉴别真伪的还须提供教育部认证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应届本科毕业考生需提交本人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和大学本科成绩证明原件各一份,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正常注册)原件;

五、联系方式、咨询电话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民族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710062电子邮箱:mzbb@snnu.edu.cn

办公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6附楼316

联系电话: 老师:029-85308145

 

 

民族教育学院

2019年3月25

上一条:2019年民族教育学院硕士复试安排

下一条:2019年寒假值班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