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2020年民族教育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9-18 | 人气:

根据我校研招办2020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章程http://yz.snnu.edu.cn/info/1009/1802.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通知要求,欢迎校内外优秀教育学、心理学、民族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我院硕士学位研究生。为使我院2020年招收推免生工作有序、规范进行,现将有关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第一条:接收专业 学术型硕士

民族教育

申请方式

QQ”730556335陕师大民教院招生咨询,下载填写《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0年推免生报名信息简表》(附件1)及《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0年推免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群文件中)。申请表、汇总表均须以信息表/汇总表+本科毕业高校+本科专业+考生姓名命名,报名截止日期2019928日。联系方式;85308145

复试安排

(一)资格审查

1.审核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6附楼316

2.需带材料:

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国家级外语考试成绩或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本科成绩单(教务部门盖章)、成绩排名证明(格式不限)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本科学校出具的推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有本科期间发表的论文或其他科研成果、获奖证书者,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二)复试事宜

1.内容:专业面试;英语口语面试。

2.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四条:其他事项均参照学校研招办通知。

 

民族教育学院

2019917

上一条:关于拟将高凤荣、马慧卿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民族教育学院2019年暑假上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