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公告(更新)

发布时间:2021-03-26 | 人气: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和《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要求,现将我院调剂工作安排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民族教育(0401Z3) 4

二、调剂要求

1. 拟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不能低于教育部划定的A类地区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

2. ①原报考专业代码为0401学术型硕士②本科就读专业与民族学、教育学相关特别优秀的学生可以放宽原专业要求专业课参加全国统考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311)

三、复试方式及录取成绩核算

1. 复试采取网络面试和材料审核结合的方式;

2. 最终录取成绩 = 初试总成绩(百分制)×55% + 复试总成绩(百分制)×45%

四、复试平台

(一)第一机位为“腾讯会议”平台,第二机位为“钉钉”平台,请考生提前下载相关APP并熟悉基本操作。复试前由技术老师进行一对一调试。

(二)复试环境要求

1. 硬件要求。确保复试环境满足“双机位”要求,建议使用1台带有摄像头、麦克风的笔记本电脑(win7/win10系统)和1部智能手机。主机位置位于考生正前方,用于拍摄考生免冠半身图像,副机位位于考生右后方1米,45度拍摄复试环境,能够覆盖考生复试环境和考生前方区域(包含电脑屏幕区域);复试画面像素不低于720p;设备工作正常,电量充足(建议连接电源)。

如没有笔记本电脑,可以使用台式电脑,并配备摄像头和麦克风(不能使用耳机)。

2. 网络环境要求。确保网络畅通,建议同时使用高速宽带和4G流量两种模式,如出现网路故障可及时调整为另一种模式继续复试。

3. 空间要求。独立空间,该空间除考生本人、复试必要文具(1张A4白纸、一支签字笔、承诺书原件)和设备外,不能出现其他人或电子设备、书籍、资料等;光线明亮,不逆光;环境安静,语音清晰、流畅、不卡顿。

五、调剂程序

(一)复试材料准备

1. 身份材料准备

①二代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初试准考证,面试前向复试小组秘书展示以核验身份;

②《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生),命名格式为“初试准考证号+姓名+认证”;

③诚信复试承诺书(签名后扫描)(附件1),命名格式为“初试准考证号+姓名+承诺”。

2. 复试补充材料准备

1)材料内容:

①必须提交内容: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学生证(盖有注册章)

②自由提交内容:毕业论文、科研成果、各类奖励证书等。

2)要求

①考生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②所有补充材料用1个pdf文件展示,文件名命名格式为“初试准考证号+姓名+补充材料”;

③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认证材料”“承诺材料”“补充材料”三者打包压缩,命名为“拟调剂专业代码+初试准考证号+姓名”

(二)考生完成调剂申请

考生必须完成以下2个步骤内容方完成调剂申请!!!

1.  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内进行调剂信息填报,我院调剂系统首次开放时间为2021年4128:30至4138:30;如接收不满,将重新开放系统;

2. 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进行信息填报的同时,将“认证材料”+“承诺材料”+“补充材料”发送至jiawh@snnu.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拟调剂专业代码+初试准考证号+姓名”、邮件内容为空),并记录发送邮件时间,该时间不晚于414日早上8:30。

(三)复试名单的确定

“学院复试工作小组“根据国家文件精神及《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以及考生提交的“调剂生材料”,择优遴选部分调剂考生参加复试。

(四)发送复试通知

复试通知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发送,发送时间为413日,考生在接到复试通知后12个小时内“接受复试通知”并按照通知内容加入“QQ群”;未按时接受复试通知并入群考生不安排复试。

  1. 面试系统的调试(414下午2:30开始)及正式面试4月15日8:00开始

  2. 待录取由研招办向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24小时内接收“待录取”通知,否则取消待录取资格。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复试。

    2.复试期间,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严禁弄虚作假;在复试过程中如发现舞弊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若复试过程中遇到网络中断等突发状况,自觉服从重面试等安排。

    3.复试过程中严禁考生对复试过程进行录音录像,严禁将复试相关资料上传网络或提供给相关培训机构,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复试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4.其他未尽事项请见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有关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5308145邮箱地址:jiawh@snnu.edu.cn

     

    复试录取工作小组

     长:冯建新

    副组长:戴妍

     员:杨维平 卫小辉 马元丽 卢静 萨仁娜

     书:成珊娜

    纪检及申诉组

     长:郑生忠 6附楼303 029-85308538

    副组长:窦文阳6附楼313  029-85307624

    技术组

     长:刘丁

    副组长:热依木

    安全保卫组

     长:董涛

    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

    2021年3月26

 

上一条:聘期内职业道德考核情况公示

下一条:2021年元旦、寒假值班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