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度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 人气:

 11月7日晚,民族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崇鋈楼三层归仁堂举行。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生忠、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窦文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赵超主持。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窦文阳宣读了《关于民族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会干部的任命决定》,买力万·萨特瓦尔迪等143名同学被任命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团总支书记赵超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结构职能及全体新任学生干部。


06_副本.jpg

 上届学院学生会主席白日与新任学生会主席买力万·萨特瓦尔迪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随后上届学院学生会主席白日同学就2016—2017学年学生会工作作了汇报,提出了工作思考和相关建议,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一段《你还记得吗》视频短片展示了上届学生会工作的精彩瞬间,让刚加入学生会的同学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新任学生会主席买力万·萨特瓦尔迪作了就职演讲,阐述了自己对学生会职责的认知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构思。

07_副本.jpg

 党总支书记郑生忠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在在继承学院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学生会工作精彩故事,创造新的辉煌;希望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想干、会干、肯干,做一个有事业心的人;乐学、乐业、乐群,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踏实、朴实、诚实,做一个让人喜欢的人;自尊、自律、自强,做一个守住底线的人。

08_副本.jpg

 团总支书记赵超在总结中讲道,“玉在山而草木润,渊生珠而崖不枯”,他祝愿每位学生干部都能成为这块玉,这颗珠,依托共青团组织,引领同学们培养健全的人格,孕育师大学生厚德如山、深藏如矿、蓄能如焦、坚实如钢的文化精神,造就能够扎根民族、心系民生、关怀天下,能够视野开阔、立足前沿、追求卓越,具有科学精神和理性批判能力,具有探索精神和可持续学习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

09_副本.jpg

 最后,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民族教育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会干部任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