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以“心”纳新,在最美好的季节“预”见你!——民族教育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0-21 |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会组织发展建设,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掘2022级新生能力与特长,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素质,确保学生工作持续顺利开展,10月18日至20日,民族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为期三天的线上学生会纳新面试。学院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2021级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纳新面试活动,学院76名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面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纳新过程中,参加面试的同学们从容自信地介绍个人优势特长,表达个人对竞选部门的理解,用实际行动和诚恳态度表达了对部门工作的热爱与期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提出相应问题,考察面试者在思想觉悟、组织协调、人际交往和特长技能等多方面能力。

此次纳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为新一届学生会带来更多的活力与动力。希望未来的新成员们能够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和学院服务,不断地锻炼自己,培养自己的服务精神,努力建设美好校园生活,逐梦未来,共同奋进。本次纳新只是崭新的开端,学生会所提供的平台与同学的充满活力的进取心相互碰撞,定会徐徐展开未来广阔的画卷。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成珊娜副教授喜获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下一条:民族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