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同性恋问题的探析与思考”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23 | 人气:

  2012年3月20日晚7点,研究生会学术部举办研究生系列讲座之三,“同性恋问题的探析与思考”在逸夫楼四楼院多功能厅举行。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民硕3班的张宁,院长冯建新老师担任了讲座的点评人。我院部分民硕生与预科本科班的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主讲人张宁以提问的方式把到场的观众引入到问题的探析中。她分别从同性恋的发展史,形成原因,感情生活、婚姻生活,价值观念以及政治法律地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图文并茂的幻灯片,让大家对同性恋这个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
  最后冯老师对此次讲座进行了诙谐幽默的点评,将讲座推向了高潮,引起同学们对这一问题的极大探究兴趣。他赞许了张宁同学的探究精神,同时也对大家在认识问题,分析问题的思路方面给出了有益的建议。
                          学生通讯社:甘露 何福娇

上一条:《管理者说》:织民族锦绣 谱教育新章

下一条:民族教育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