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获校研究生运动会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2012-04-05 | 人气:

    4月1日上午,由全校22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参加的2012年校研究生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体育场举行,我院运动员参加了包括田径赛和趣味赛在内的所有比赛项目。
  上午9点50分许,由我院组成的50人方阵伴随着大会解说词,步伐整齐、精神抖擞的经过了主席台,彰显了我院代表队“团结进取,敢于拼搏,齐心协力,共铸辉煌”的精神风采。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的拼搏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几个团体项目获得了理想的成绩,“同心协力”更是获得了第一名。最终,经过激烈拼搏,我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以党员、学生干部为主体的参赛队伍,除顽强比赛之外,赛场上相互关心,开展自我服务,彰显了民族一家亲的好传统,展示了我院民族团结的精神风貌。
  我院院长冯建新应邀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研究生会 向勇)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五次组织生活会议

下一条:我院获校研究生运动会团体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