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2012级民硕班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2-14 | 人气:

    为总结本学期班级工作,12月11日下午在逸夫楼三层会议室,学院召开了“2012级民硕班干部结座谈会”。民硕班班主任李明老师、刘丁老师、宁云霞老师、段亚绒老师,成珊娜老师,以副书记窦文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兼职辅导员王嘉欣主持。
  首先,各班班委就本班基本情况和本学期自开学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同时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解决办法。随后,王嘉欣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对各班班委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硕二班班委能够最快最有效的完成各项工作提出了表扬。然后,各班班委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同学们在学习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一些关于班委工作的改进建议。最后,窦文阳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医疗保险、火车票购买、助学金的发放,以及假期留宿等事情作了解答,强调了期末考试应当注意各项问题,还希望同学们不要虚度年华,要最大限度的利用学校各项学习资源,鼓励同学们要多听讲座,抓好英语学习,使基础强化培训的一年过的充实而有意义。

上一条:转人事处-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外语培训人员遴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抗美援朝革命精神永存—贯彻十八大精神革命传统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