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3-04-02 | 人气:

  4月2日下午四时,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党总支副书记窦文阳,团总支书记萨仁娜以及本科预科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萨仁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萨仁娜老师强调各班要做好放假前后的晚点名工作,班主任应确实掌握每位学生假期时间的去向。其次,萨仁娜老师明确强调,假期期间,各班级不能组织任何形式的出游活动,以确保每位学生的人身安全。最后,窦文阳老师在做会议总结时围绕“清明节假期安全”提出了如下几点要求:
  1、班主任要做好清明节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要对学生的实时情况反应灵敏,保持值班电话和个人联系方式的畅通有效。并应及时采取迅速的行动,杜绝任何危及学生个人安全的情况发生。
  2、班主任要在学生中开展安全宣传和教育活动,提醒学生放假期间注意人身、宿舍和财产安全。不允许学生在宿舍聚众酗酒、闹事,影响他人休息,或违反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如有违反将按照我院学生管理规定严惩。
  3、鼓励学生放假期间多进行一些有意义的、健康的、积极向上的活动,如体育活动。倡导全体师生要绿色出行、文明祭扫,过一个安全、文明、绿色、祥和的清明节。

上一条:我院进行清明节后宿舍检查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萧正洪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