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进行清明节后宿舍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3-04-08 | 人气:

  4月6日晚上十点,在清明节放假结束之际,为保证假期后同学们正常的学习生活,在我院团总支书记萨仁娜老师的组织下,预科各班主任一起对预科9个班学生宿舍进行查宿,了解假期之后同学们的返校情况以及学习生活状况。
  检查规范行为,关注学生安全。首先,了解各年级学生的节后返校、夜不归宿等情况,发现个别学生外出游玩未及时返校,了解去向,督促及时返校。安全之行,始于足下。秩序井然,无安全隐患,同时要求有安全意识,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注意防火防盗。
  督促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习惯。各班主任进入宿舍检查个宿舍的卫生情况,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要求及时打扫卫生,营干净造舒的生活环境,适督促学生养成好的生活习惯,着重强调了同学们的学习习惯,希望把握现在、抓住机遇,做现在该做的事。
  通过这次检查,学院希望全体预科生能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打造良好的寝室学习环境,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我院召开民族教育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