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民族教育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5-24 | 人气:

    5月16日下午,在逸夫楼四层多功能厅,学院召开了“民族教育教学研讨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研讨会,院长冯建新主持了会议。
  首先,办公室主任成珊娜老师讲解关于“三个离不开”、“中国的民族政策”,并结合我院学生特点对相关民族政策进行了解读。
  随后,院长冯建新发言,指出了此次教育教学研讨会的意义,并对今后开展民族教育教学活动做出安排,并对各位老师提出要求,在教学、管理过程中始终肩负“民族教育”的义务。加强少数民族学生德育教育。
  最后,参会老师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在管理和课堂教学中德育教育的经验,提出如何提高少数民族预科生的德育水平,增强少数民族预科生的德育意识。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我院全体老师充分认识到德育教育对于少数民族预科生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我院所有老师将加大德育教育的力度。

附件1_讨论课件.doc

附件2_讨论课件.doc

上一条:2013年爱我中华民族团结活动月闭幕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进行清明节后宿舍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