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2014年春季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4-09 | 人气:

                                        民族教育学院2014年春季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4年3月20日,民族教育学院春季体育运动会在我校雁塔校区操场举行。上午9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运动会的领导有:院长兼书记冯建新教授、副院长窦文阳老师、办公室主任成珊娜老师、办公室宁云霞老师、民族教育学院赵辉老师、任中杰老师 。由研究生、2013级本科生组成的9个方阵伴随着激越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矫健的步伐,齐步走过主席台。入场完毕,举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接着,2013级卡德尔旦同学和吴柯旭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庄严宣誓,确保本次运动会公平、公正进行。院长冯建新宣布民族教育学院2014年春季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

                                          摩拳擦掌跃欲试 分秒必争勇夺魁

    运动会包括了400米、跳远等9个比赛项目。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后,随着一声“枪响”,运动会各项比赛也紧锣密鼓地开始了,田径比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4×100米接力赛中,那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女子800米和男子10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热闹非凡齐欢乐 同心协力创辉煌

    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骄阳下的裁判员们,他们雕塑般的屹立,站成一道风景,以旗手的执着,撑起赛场晴空一片。啦啦队队员几许真诚的鼓励,几句亲切的问候,几束深情的目光,几多支持与帮助,带给运动员的是信心,是勇气,是誓夺第一的决心和毅力。

    为期一天的运动会圆满落幕,经过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本次运动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一班、三班、五班。最后,由冯院长致闭幕词,至此,2014年民族教育学院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竞相折桂,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展开

下一条:2013年爱我中华民族团结活动月闭幕晚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