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4-04-15 | 人气:

                                        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展开

    为了更好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4月9-10日民族教育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在六附楼会议室顺利展开。

    按照学校研究生处《关于做好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的要求,我院认真组织工作,成立了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和复试工作小组。4月10日下午,参加复试的考生统一进行了英语听力、口语考试以及专业课笔试、面试。

    我院复试领导和工作小组进行了细致、充分的准备。此次复试包括政治思想素质、外语口语、实践能力、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五个方面的测试。专家们就考生报考专业进行了提问,并就相关领域在国内外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与考生进行了交流。考生们准备充分,沉着冷静,运用自己所具有的专业知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创新能力与严谨的科学态度。考生们在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测试中表现突出,用流利的英语规划了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目标并回答了相关问题,展现了考生良好的素质,复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运动,激扬青春与梦想

下一条:民族教育学院2014年春季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