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举行2014级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9-16 | 人气:

9月15日下午3:00,我院2014级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告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的主讲人是冯建新院长。

院长冯建新以“规划人生,服务祖国”为主题,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首先指出研究生作为祖国培养的人才应该将个人理想与服务祖国相结合,树立远大的志向,要为国家做事;其次,他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充分利用丰富的网上学习资源,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最后,他对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各民族同学和睦相处共同进步,做一个对社会有责任心的人。在报告结束后,两位学术型研究生为14级新生介绍了学习经验,并详细讲解了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和数据分析软件Spss的使用,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入学报告不仅帮助新同学更快融入新的生活,更有助于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4级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告会

下一条:2014年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印象·青春”结业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