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2014年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印象·青春”结业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17 | 人气:

    六月的离歌,六月的毕业,六月的挥手告别。六月注定是离别的岁月,但却依依不舍。弹指一挥间,一年的学习生活便也接近了尾声。学生们用各民族的舞蹈与歌声,向母校道别,向老师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窗们道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道别。

        

 
  2014年民族教育学院《印象·青春》结业晚会是对这一年学习生活的总结。此次参加的学院老师有冯建新、窦文阳、成珊娜、段亚绒、卢静,还有一位远道而来的威斯康辛大学马格瑞特·霍金斯(Margaret Hawkins)教授。伴随着《祝福》的节奏,美丽热情的哈萨克族姑娘为师生们带来了最美好的祝福,她们的眼里饱含着深情与眷恋,饱含着对师大的希望与祝福。此刻,不同的民族聚集在一起,和谐而又美好,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晚会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着,整个观众席上,过道里都站满前来观看的路人和学生。随后是预科一班的11位同学表演的动感现代舞《CHU》,将现场的气氛一下拉上了高潮。之后维吾尔族节目歌伴舞《花儿》和歌曲独唱《爱要坦荡荡》让场内持续高温,欢呼声不断。

         


  这一场晚会还邀请到了一位特别来宾,一位从美国而来,到师大交流学习的老师Margaret Hawkins,当天恰逢老师的生日,为她准备了小小的惊喜,送上了一首动听《一杯美酒》。精彩的节目依然在继续,由7位帅气的女生为我带来的舞蹈《青花瓷》,将原本温如尔雅的一首歌演绎的帅气十足。要说晚会最能勾起离别情绪的就是新疆同学带来的《离别的日子》和音乐剧《岁月流声》,在场的观众不少都落泪了。最后,晚会在一首合唱《送别》中拉下了帷幕。
  感谢师大,感谢民族教育学院,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的关心与帮助……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4级少数民族骨干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告会

下一条:红色之旅——民族教育学院师生参观习仲勋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