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 人气:

3月9日下午,民族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六楼附305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学习和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窦文阳主持,冯建新院长郑生忠书记安排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

冯建新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我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他围绕游旭群校长对我校2017年工作情况的回顾总结和校党委书记程光旭在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及阶段性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向参会人员做了传达和解读。他指出,民族教育学院虽然只是一个学院,但依然要坚定的将我们的办学目标同学校发展目标、乃至同整个国家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去组织教学和科研工作。此外,他还结合学校及学院发展现状,希望全院教工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凝聚学院力量,全方位多举措做好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

郑生忠2018年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我院教工支部将分为两个支部,届时要按时按点、保质保量的组织党的活动,实实在在做党建。同时,郑生忠书记还就国家安全形势和三股势力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强调了构建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和自觉就是我们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的工作重心,学生工作也不再只是学工组的工作,而是我院全体教师共同参与的工作,并持续地开展学生学习环境建设和氛围建设。

最后,窦文阳通报了近期一些学生安全工作的事例,并结合我院特点,对加强我院学生安全工作将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解读,并近期学校相关工作的落实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动态

下一条:美美民舍,携手共进——我院本届寝室文化节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