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美美民舍,携手共进——我院本届寝室文化节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1-16 | 人气:

“美美民舍,携手共进”——我院2017-2018学年度寝室文化节于1月13日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生活部全体成员以及各获奖宿舍的舍长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开始,由生活部负责项目代表带领大家回顾和总结了本年度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表示在本次文化节中,各位同学都认真准备,广泛参与。尤其是在参与拔河比赛中,大家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而寝室文化展中,同学们展现出了各民族多姿多彩的特色文化,充分地体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热情。

本届寝室文化节,不仅为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无限的趣味,更是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和感情。同时,在闭幕式中,同学们智慧与汗水的结晶不仅得到各位同学的认可,也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称赞。学院给宿舍文化节中表现出色和先进的宿舍集体特发奖状和奖金,以此鼓励。其中,2109宿舍获得一等奖,5301、2112宿舍获得二等奖,5304、2202、2306宿舍获得三等奖,4206、4106、2304、2309、2201宿舍获得优秀奖……这些都是对大家努力成果的肯定与奖励。

颁奖环节后,学生会主席发言,他说,宿舍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同时对同学们为营造温馨宿舍环境的热情给予赞扬。最后,我院辅导员热依木老师总结讲话,他向组织本次寝室文化节的学生会成员及参加这次文化节的闭幕式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地感谢。还表示从这次文化节活动中,他看到了每个人的付出,也看到了同学们展示的各民族的文化以及特色食品,并希望同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校园生活中,要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体验和传承中华文化,陶冶情操,塑造灵魂,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民教院的风采,健康成长成才。

最后,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伴随着“咔擦”的拍照声,大家这一刻喜悦的笑脸被定格在了照片中,于此同时,本届寝室文化节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用.jpg


上一条:民族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