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 人气:

9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具体工作目标和要求。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冯建新主持。

冯建新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对游旭群校长和程光旭书记的讲话精神做了传达和解读。随后,冯院长重点围绕新学期新面貌的教学要求,就教师的上下课纪律、教学内容和教学过程要严抓实干、兢兢业业,以对学生负责的态度高度要求自己,并要求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一旦发现学生某方面的问题,就要积极处理,同时向学院反映,以便学院知晓并和教师一起处理好学生学习或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最后,冯建新院长还就本学期的教学安排以及考试安排进行了部署。

郑生忠书记首先回顾了近两年教育部民教司预科培养工作的调整情况,说明了学院目前的学生情况和师资情况,强调了在学院发展新形势下要继续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高度认识预科工作的重要性,办好预科教育。同时,结合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新形势的发展,要求学院教师在教学中严抓教学,提高质量,办出特色。同时,还要求各科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主动的对学生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学院各支部也要加强政治学习。

IMG_8008_副本.jpg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为民族团结进步做贡献——记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第四讲

下一条:少数民族学生大学阶段学习规划与成才报告——记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