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友好往来——华北电力大学同仁来我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2 | 人气:

1130日下午1400,华北电力大学数理系党委书记屈朝霞和辅导员倪东老师来我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郑生忠、院长冯建新、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窦文阳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六附楼305会议室举行。

欢迎.jpg

座谈会伊始,院长冯建新对华北电力大学的学工同仁莅临我院调研学习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我院预科培养方案、分层教学、过程考核、结业考核标准等相关内容。随后,双方一起观看了学院形象宣传片,向各位老师展示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师生风貌、课程建设、转型发展、办学特色、人文气息等内容。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屈朝霞对本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简单说明。然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窦文阳从民族学生统一管理、学生基本情况、安全稳定管理、往届学生中发生的典型案例、学生特色活动开展、特殊学生工作以及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的特殊性等方面作了介绍。座谈会上,双方针对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事务管理工作、预科办学理念、教材的选择、学籍管理、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副书记窦文阳带领调研组分别参观了我院石榴籽工作坊(雁塔校区站)、学院“悦心坊”二级心理辅导站、学院文化墙和民族教育成果陈列室,赢得了华北电力大学同仁的高度赞扬。双方共同希望两校预科培养单位之间能够建立常态化交流,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提高两校培养预科学生综合素养的能力,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少数民族骨干人才。 

近几月多家兄弟院校纷纷来我院调研交流,我们不断吸取一直以来工作中积累的精华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有效沟通交流,促进了诸多方面的相互借鉴和学习,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联系和友谊。

上一条:我院2018级预科一班召开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加强院校合作交流、促进我院共赢发展——陕西中医药大学同仁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