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2018级预科一班召开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 人气:

为加强我院2019届预科结业生对所选择的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把握专业学习的特点和方向,更快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12月03日,我院2018级预科一班邀请了高年级学长学姐进行了一次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新老生的交流,使预科生了解目标院校和所选择专业的基本情况,构建一个新生与老生交流平台,增进新老生之间的友谊。活动由团支书王子超主持。

首先,是学长学姐自主介绍环节。16级学生会主席兼班长白日学长先分享了他潇洒风流的预科经历和坎坷曲折的专业选择之路,用亲身经历为大家比较了哲政院与历史学院的不同。接着,17级班长赵宁说起了自己的预科往事,她是如何在日常学习、总结和反思以及如何带动全班一起复习“英雄”的事迹。随后,熊昱婷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所选专业内容和在外国语学院的具体感受。杨洋向大家谈起了当代新媒体的发展以及新传学院的具体情况。最后,张慧宇向大家分享了她一天的作息日程,提醒学弟学妹们要珍惜时间,不可懈怠。

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学长学姐提问,展示了自己心中深埋已久的各种想法。诸如“我要如何才能学地科”“我现在出国还来得及吗”……整场交流会在有问有答轻松愉快的互动中进行,学长学姐们用生动幽默、真挚亲切的话语感染了在场的新生,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2018级的新生纷纷表示,将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实现自我,争取选到自己心仪的专业。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新生、老生交流学习生活经验搭建了沟通平台,更对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找到明确的目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参观新校区,感受新发展——我院组织教职工赴新校区参观学习

下一条: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友好往来——华北电力大学同仁来我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