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代表队参加学校纪念“12·9”运动暨阳光体育半程马拉松接力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9 | 人气:

为纪念历史上的一二九运动,同时使学生强身健体,提高综合身体素质,掀起冬季体育锻炼的热潮,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12月9日下午2点30分,我校“2018年纪念一二·九运动暨阳光体育半程马拉松接力比赛”在长安校区体育场举行。我院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团结拼搏,全力以赴,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此活动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全程21097.5米(半程马拉松),由24名女生和14名男生接力完成。比赛之前我院运动员进行了积极的准备,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坚持锻炼,大家激情满满,信心十足。比赛还未开始,现场就已激情澎湃,各院旗帜招展,把操场勾勒得五彩斑斓。随即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奔跑,在阳光照射的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在这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中,我院运动员一个接一个地奋力奔跑着,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始终充斥着紧张、活泼、热烈的氛围其他同学则为运动员们拿衣递水,奋力呐喊。我院的接力棒传递着必胜的信念,传递着团结奋进的精神。

本次活动弘扬了拼搏奋进的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增加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展示了陕师大学子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同学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展现出朝气蓬勃、向上进取的精神风貌与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IMG_3405.JPG运动员拼图.jpg

QQ图片20181212145520.jpg

IMG_3663.jpg

上一条:我给先烈献朵花——我院开展爱国主义缅怀先烈团日实践活动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柳青精神——我院组织各党支部集中观看话剧《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