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青春作伴,石榴花开——我院举办2018级迎新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3 | 人气:

    为迎接2018级新生暨迎2019新年的到来,展现我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2月21日19时,由我院学生会主办,以“青春作伴,石榴花开”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我校雁塔区启夏苑二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我院院长冯建新,副院长窦文阳,西安外国语大学辅导员哈斯铁尔,我院教师代表戴妍、唐涛、刘丁等各科老师,班主任乔露、谢欣然,专职辅导员热依木,兼职辅导员王国昌、许珊共同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即将开始之际,工作人员放映暖场视频,视频中不仅有来自我院老师、同学们对新年的祝福,还有开学以来全院同学们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更有其他兄弟学院对我们的新年祝福。随着倒计时结束,炫酷的开场舞展现了民教学子的青春活力。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院长冯建新为同学带来新年致辞,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新年新气象,充满斗志,勇于担当,脚踏实地,胸怀梦想不断向前。

开场舞《我们最青春》为现场带来热烈了气氛,随之而来的吉他弹唱让大家回忆起了那些美好的岁月;朗诵节目表达出了新时代青年报效祖国的决心;两个小品深发了同学们对青春的思考;电台歌曲串烧让远在他乡的游子收到了一份来自家的温暖;哈萨克族与维吾尔族舞蹈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展现出民族热情和风采;紫云相声社的相声使观众捧腹大笑;爵士舞蹈和塔吉克族舞蹈作为第一次出现在舞台上用舞蹈展现出青春时期爱情的勇敢与细腻,欢快的音乐声伴随着着观众们激动的情绪,现场气氛走向高潮。期间还进行了师生互动和抽奖环节让大家彼此分享新年的快乐和抽到奖后的内心感想晚会接近尾声,一位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朋友为大家弹奏一首抒情吉他曲,现场观众轻声附和,温暖的声音回荡在晚会现场,迎新晚会就在这温暖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团结、活力、青春、张扬、个性、理智... 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衷心祝愿在即将来临的2019年中,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新的突破,承载我院师生们新的梦想

院长.jpg

上一条:我院篮球队与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篮球队进行友谊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