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积极开展宿舍冬季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 人气: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学生冬季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有关要求,民族教育学院积极开展2018级预科生宿舍冬季安全教育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在开展安全教育工作期间,我院辅导员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落实工作要求和安排,从学生骨干抓起,敦促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相关规定,提高学生对宿舍安全的认识;学院组织开展宿舍文化月活动,进一步拓展学生宿舍的文化内涵,强化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营造团结、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使宿舍成为融“思想教育、生活服务、文化熏陶、行为指导”于一体的第二课堂,展现了民教学子的文明素养,达到了预期效果。辅导员深入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反馈机制;各班级积极召开主题班会,以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宿舍安全。此外,我院学工组给每个宿舍印发了校园安全教育材料,时刻提醒学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用实际行动助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

5.jpg


上一条:饺皮圆圆,二班心连——2018级预科2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安全暨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