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民族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 人气:

3月6日下午,民族教育学院在六附楼3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并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生忠主持。

郑生忠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程光旭书记、游旭群校长在我校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提出的“树精神、促改革、彰特色、强学科、惠民生”工作主线并传达了游旭群校长开学初到我院指导工作时提出的办学成本意识和提振教职工精神面貌的要求。紧密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要求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

冯建新院长围绕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实际,回顾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学院主要工作任务做出了部署和安排。结合我院特色,坚定的把安全稳定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基石,充分发挥好民族教育窗口单位的作用,进一步振奋精神,围绕“预补结合、以预为主”的基本原则,加强教育教学“精细化”,将民族预科生的全面发展作为我院高水平预科的办学目标。

上一条:畅谈新变化,筑梦新时代——民族教育学院本科预科生开展寒假见闻座谈会

下一条:校保卫处一行来民族教育学院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