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校保卫处一行来民族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5 | 人气:

为进一步掌握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3月5日上午,保卫处副处长宋战良、市局文保支队任娟、政保科科长张冲科员杨旭朗一行到民族教育学院进行走访调研。我院党总支书记郑生忠、院长冯建新、辅导员热依木参加了座谈。

民族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生忠、院长冯建新对学院学生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宋占良副处长希望我院在工作上继续加强与保卫处的信息沟通和相互配合,对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理,进一步筑牢师生思想防线、安全防线,不断推进学校维稳工作水平,积极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贡献力量双方围绕当前学校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座谈后,宋战良副处长任警官和张科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石榴籽工作坊、“悦心坊”二级心理辅导站、民族学生教育成果陈列室和少数民族大学生马列理论学习中心

 

上一条:民族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民族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