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好,欢迎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传播两会佳音、唱响壮美民教——我院预科班开展“认真学习贯彻2019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7 | 人气:

春潮又涌动,扬帆再奋发。为积极响应两会号召,践行两会精神 ,民族教育学院预科班学生于3月17晚上9707教室开展了“ 认着学习贯彻2019两会精神 ”的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兼职辅导员王国昌、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班学生骨干和代表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

活动伊始,2018级预科三班团支书祖丽阿亚提·买买提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流程。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今年两会大家所关心的重点话题和热点问题使同学们进一步升华对我国的政府是人民的政府的认同,更加深入地感受到我们的政府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府,脚踏实地为人民幸福而奋斗的政府。同学们听完两会报告后颇有感受和启发2018级预科三班的左热古丽·乌斯曼说到“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感受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肩负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肩负着自身理想的实现,更肩负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对于未来我也满怀期待,相信在我们党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和团结奋斗下,我们的祖国会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的生活也会变得更加美好!”。


新的征程,才刚刚起步;新的起点,就在脚下!“两会”还在继续,大学生的使命,还在延续;接班人的责任,远未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伟大的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再造辉煌,再创佳绩,继续努力奋斗!

据悉,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学院青年学生的成长发展中。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到民族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走出孤独,敢于沟通——我院2018级预科三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